Japan/日本旅行 記事 九州 │ Kyushu 2017-03-01

[九州] 佐賀溫泉推薦—日本三大美肌溫泉,うれしの元湯!

0cover-1-01.jpg

結束完由布院的賞楓行程,我們坐著JR再轉公車到今晚入住的嬉野溫泉!搖搖晃晃的疲憊交通行程,最適合讓溫泉來療癒一下身心了!

入住的四個晚上,為什麼第一篇專文會選擇嬉野呢?在行前的時候發現網路上關於嬉野的中文資料並不多,然而深藏不露的嬉野溫泉可是日本三大美肌溫泉之一。

IMG_8925.jpg

IMG_8926.jpg

從彼杵站轉巴士到今晚入住的嬉野—うれしの元湯,只要看好時刻表,轉乘上其實也很便利!

 

 

 

晚餐,上菜!

IMG_20170220_0002 拷貝.jpg

IMG_8933.jpg

晚餐也是我住過的溫泉旅館中,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餐!每次碰到喜歡的溫泉旅館或膳食,都會用什麼滿足視覺和味蕾啦這種老梗,但,真歹勢,うれしの元湯又讓我再度想說這句話。

造訪的時候正逢楓葉季節,一抵達九州時就選擇了秋季限定的便當;今晚的懷石料理,也要呼應季節—充滿暖暖的紅葉色系,連盤內的炸物都以楓葉和銀杏葉為形狀。

IMG_8946.jpg

美麗的外觀,對料理的用心更是能從上菜的順序感受到。先來點開胃的前菜與生魚片!

IMG_8948.jpg

這道是最讓我驚豔的一樣!帶點勾芡的熱湯中還有清蒸的野菇、魚還有南瓜,健康滿點同時也好有滿足感啊~~~秋天的香氣!

IMG_8950.jpg

IMG_8943.jpg

真正的湯是這道!平凡無奇的海帶湯變得太讓人驚艷了吧(快門狂閃不已)

IMG_8964.jpg

和可愛的服務生小姐拍一張!謝謝她親切又細心的解說。

IMG_8927.jpg

うれしの元湯和一般的溫泉飯店相比,偏向較為小巧精緻的路線(但也不小棟就是,客房數也不少)

每間客房都是一種花卉植物,這是我今晚的房間。

IMG_8968.jpg

螢幕快照 2017-02-26 上午11.47.14.png

房間意外的好~大!因為鏡頭不夠廣,只能拍到這一塊,再借用官網照片來補充。

簡直寬敞到可以打滾跑跳做瑜伽(?)我的房型是スタンダード和室,一般來說是四人房,情侶和家庭都超合適的!

 

螢幕快照 2017-02-24 下午3.05.25.png

螢幕快照 2017-02-24 下午3.05.33.png

每次想分享溫泉旅館,但礙於不能拍照只能先用官網照補強了~(以及晚餐來補充<3)

剛剛也提到嬉野主打,美~肌~溫~泉!うれしの元湯擁有百年溫泉,泉水可以去除角質皮脂以及潤滑肌膚,據說號稱如同浸泡在化妝水一般!

聽到這個眼睛都亮了!我本來就是乾性皮膚,加上日本天氣都比台灣乾燥許多此時此刻最想被滋潤啊~

嬉野川附近也有各式各樣、風格不同的溫泉旅館,也因為美肌效果而在日本女性遊客中大受歡迎。うれしの元湯的環境附近環境清幽,不像一般擁擠的溫泉街一樣吵雜,不過走路不到五分鐘也有便利商店,對於泡湯的住宿行程來說十分舒適。

如果去膩了一般的溫泉勝地、不想碰到團客、也不想在大眾湯內人擠人;想要靜靜地放鬆身心,嬉野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泡完湯再度全身鬆軟的睡覺去!睡飽準備迎接隔天一早的早餐~

IMG_8972.jpg

又是這麼澎湃(拭淚)

IMG_8980.jpg

估溜估溜的豆腐 <3 (拍打水嫩臉頰)

IMG_8979.jpg

相較於一般的溫泉旅館,うれしの元湯不管是溫泉主打美肌,甚至連膳食都很打中女性顧客的心(同行女性友人們一致認同)

沒有油炸類的食物,都是以比較清爽的方式料理。早晨的低溫剛好用一碗抹茶粥讓身體甦醒!

 

IMG_8983.jpg

離開前匆匆的留下外觀照一張!下次再見:D

 

 

うれしの元湯

http://www.motoyu-spa.co.jp/

佐賀県嬉野市嬉野町大字下宿乙2202-8

 

 

下篇待續(揮手)

logoデータ_縦小.png

https://www.facebook.com/welcomekyushu

 

更多九州文章

>>>北九州之旅(補齊中)

>>>南九州仲夏之旅

 

Hello, I am Reiko : Facebook / Instagram / Website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Liang 2017-02-28 於 18:08:45

    抹茶粥感覺好棒!!! (最近在吃燕麥的人QAQ)
    版主回覆:(03/02/2017 01:18:55 AM)
    抹茶粥超好吃的!!!
    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茶香,但是配鹹食一樣很合適 <3

  • 回覆 Bebee 2017-03-01 於 05:07:33

    啊!我之前跟朋友去九州玩也有去泡嘻野溫泉&長崎玩!
    溫泉真的是衝著美肌去的哈哈哈 湯豆腐超好吃的QQ抹茶粥感覺好好吃哦
    壘摳的插畫搭配旅行景點與文字 總是好療癒啊~看完超想再去一次的QQ
    版主回覆:(03/02/2017 01:20:51 AM)
    Bebee也有去嬉野!(擊掌)
    美肌這點真的很誘人,平常很懶得保養的我那天晚上泡完溫泉還卯足全力擦了身體乳液才睡覺
    隔天真的覺得皮膚好光滑~~~
    要是家裡有座美肌溫泉的泉源該有多好呢?XDDD
    一樣謝謝你的支持!繼續寫其他文章:D

  • 發表留言